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 永葆初心使命
    日期:2022-07-13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追寻红色足迹 永葆初心使命

    7月2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委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永葆初心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中心6个支部分两队,分别前往岑河镇西湖村新四军襄南独立营纪念馆、马山革命纪念馆和荆江水文化馆,重温辉煌党史,探寻革命遗迹,传承革命精神,接受红色理念熏陶。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国旗高唱国歌,然后高举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西湖村新四军襄南独立营纪念馆,中心机关、档案馆和开发区办事处等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了展区陈列的实物、图片、文献资料,回顾了新四军湘南独立营的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通过瞻仰烈士生平,缅怀英雄事迹,接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和深刻党性洗礼。随后,支部党员参观考察西湖村新农村建设,了解西湖村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脱贫攻坚的发展历史及成果。



    在荆州区马山革命纪念馆,权调队、沙市办事处和荆州办事处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革命烈士事迹的介绍,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缅怀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业绩。在荆江水文化馆,通过历史影像史料、实物资料以及现代声光电3D防洪沙盘,详细了解荆江两岸人民的治水历史及荆江防洪形势,感受到历史上的荆江变迁、洪水灾害与不懈治水,最终达到人水和谐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大力弘扬红色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不动产登记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