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全市同标 县市通办
    日期:2022-05-07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全市同标    县市通办

                荆州市登记财产改革创新暨业务培训工作会召开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登记财产改革创新,4月27日-28日,荆州市登记财产改革创新暨业务培训工作会在江陵县召开。荆州市资规局、荆州市税务局、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及所辖县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按照省营商办及省自然资源领域营商环境考评的工作要求,各县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就登记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进行了交流,随后对当前不动产登记工作相关政策、“二手房交易+水电气网”一事联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第三方评估考核填报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荆州市不动产登记工作要对标先进、聚焦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反思差距不足,针对省营商办反馈的问题开展整改落实。不动产登记工作要市县联动、通力配合,优化延伸“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网办平台,全力推进不动产登记“全市同标、县市通办”,尽快实现跨市、跨省通办,努力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 (张翔)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