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不动产登记+司法协同”再升级 司法查控全程“网上办”
    日期:2022-03-15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不动产登记+司法协同”再升级  司法查控全程“网上办”

    3月11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同签署《“不动产+司法查控协同”合作协议》,双方通过专线建立网络执行查控通道。这是继双方共建不动产执行网络查询机制后的再升级,自此荆州市迈入不动产司法查控“网络时代”。

    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通过签订合作协议,共享不动产登记平台,“不见面”即可实现对被执行人土地、房产相关信息的查询以及对土地、房产的查封、解封等司法查控,实现了从不动产登记窗口现场查控的传统办案模式到现代执行方式的转变,不仅有效提升法院执行工作效率,也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不动产登记“一次不用跑”创新服务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双方还将继续进行深度合作,在不动产查控区域、查控方式、查控效率上进行再提升、再优化,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不久的将来,“不动产登记+司法协同”联动机制将实现荆州市全域通办和跨市、省通办。(杨琨  档案馆)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