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荆州不动产情暖“文星楼"
    日期:2022-01-19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荆州不动产情暖“文星楼"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惠民实效。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在春节来临之际,深入联合共建的——文星楼社区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把关心和温暖送到居民心坎上。

     1月18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主任龙时元带领党委成员及科室、部门负责人来到沙市区胜利街办文星楼社区,为退伍军人、低保家庭、困难居民送上米、面、油等春节慰问物资。走访中,中心人员与居民亲切聊天,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及身体状况,询问生活中实际存困难,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战胜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心党委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也体现了中心关心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热情,让社区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荆州不动产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