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关于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的公告
    日期:2021-07-13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关于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的公告

    根据荆州市沙市区教育局核实入学儿童居住信息的工作函,中心在所属的三个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开辟入学儿童居住信息自助查询专区,协助家长出具《不动产登记证明》。

    一、查询地点

    1.荆州办事处:荆州区庄王大道荆州区政务服务中心(绿地铭创7楼);

    2.沙市办事处:沙市区北湖路28号;

    3.荆州开发区办事处:荆州开发区管委会行政服务中心(豉湖路58号)。

    二、查询时间

        1.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沙市办事处、荆州开发区办事处)

        2.上午9:00--12:00;下午1:30--17:00(荆州办事处)

        三、查询要求

        查询人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进行查询。不符合自助查询条件或无法查到不动产登记信息的,请到人工查询窗口申请办理。

        四、温馨提示

        近一周入学儿童居住信息查询工作量较大、人员较多,请需要办理其他不动产登记业务的市民错峰办理为宜。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2021年7月12日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