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隆重召开2021年“七一”庆祝大会
    日期:2021-07-01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隆重召开2021年“七一”庆祝大会

    6月26日上午,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隆重召开2021年“七一”庆祝大会,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龙爱华主持大会。

    庆祝大会在雄壮而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勇宣读了《中共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委员会关于通报表扬红旗党支部、十佳党员模范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2个红旗党支部、10名十佳党员模范和10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两名先进代表李丽、梅涛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中心主任龙时元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龙时元以百年党史为索引,通过列举小事例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龙时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从确立持续学习的理念、锻造深入思考的能力、养成关注细节的习惯、历练到位做事的作风四个方面入手,凝聚主动用心干事的力量,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龙时元强调,下半年,中心要按照“系统争优秀、行业争先进、社会争口碑和荆州率先、全省领先”的“三争两先”总体目标,驰而不息抓学习、抓创新、抓作风、抓管理,全力把中心打造成管理示范区、创新样板点和形象典范区,以更高的起点、更深的层次、更高的目标奋力书写不动产登记新篇章。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