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学党史见行动 入企走访解难题 ---—— “我为企业办实事”(一)
    日期:2021-06-04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学党史见行动   入企走访解难题

                             ---—— “我为企业办实事”(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月21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主任龙时元深入荆州开发区湖北金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科(荆州)制药有限公司、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座谈。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钟建华陪同走访。

        走访中,龙时元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办证需求,为企业办证解惑释疑,同时认真听取企业在不动产登记流程、服务质量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龙时元表示,开发区办事处要结合区域实际,探索创新服务举措,建立工业企业项目提前介入、容缺受理、超前服务、提前预审的登记机制,全力服务企业发展,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供政策支持。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围绕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立足本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零距离聆听企业和群众心声,以多种形式推出为民利民惠民便民的实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开发区办事处)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