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
    日期:2021-04-08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

    3月31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勇主持。中心各科室、队、馆、办负责人和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室围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及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作了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汪勇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专题部署。一是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落实“一岗双责”;二是要抓风险点的排查,及早查漏补缺;三是充分运用好“第一种形态”的红红脸,出出汗,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政务监督检查,增强“四个自信”“两个维护”。

    市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蔡敏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二是要强化执纪问责,对违规违纪的事情“零容忍”;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王莉 纪检监察室)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