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健步走 携手沐春风
    日期:2021-03-25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健步走 携手沐春风

                           阳春三月天气新,

                     滨江公园多丽人。

                     伴风沐阳健步走,

                     忙里偷闲迎暖春。

        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21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工会妇联组织开展“健步走 沐春风”活动,中心六个工会小组共计4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健步走是国家体育总局从2005年以来一直推广的健身运动,不受场地限制,简便易行,是老少皆宜的一种健身方式,通过倡导行走运动,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

    在晴朗的天气下,健步走活动前进行了瑜伽、投壶等多个游戏项目,让身体得到了很好的热身。此次健步行活动以滨江公园广场为起点,沿公园健步行走大约2.2公里。大家在游戏中乐开怀,春日里结伴行,缓解了平时工作的紧张和忙碌。

    本次健步行活动为春天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欣赏了美景,陶冶了身心,更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