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召开 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
    日期:2021-02-22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召开

    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

    2月20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蔡敏主持。会上传达了市局党组有关会议精神,谋划研究2021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不动产登记工作,为新一年的工作找方向、定目标、明思路。

    会议强调,工作要突出党建引领,全面筑牢战斗堡垒。特别是党委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担负起主责主业,带头抓、主动抓,深入各支部工作联系点,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分解任务,通过深化抓党建促进中心的各项工作,为登记业务工作打下坚实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各级纪委会议精神,从政治上看待和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一以贯之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再次全面排查中心各个岗位,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新的廉政风险点清单,筑牢筑实廉政风险的防火墙。(周桥 纪检监察室)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