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组织召开2020年度业务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1-01-29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组织召开2020年度业务工作总结会

    1月22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登记业务总结会。会议由中心登记科科长严国祥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钟建华和中心登记科、权籍调查队、档案馆、三个办事处登记业务分管领导、吉奥公司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办事处的业务分管领导从登记业务和窗口管理两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办事处开展的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解决办法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权籍调查队汇报了人员配置、部门衔接、权籍调查业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信息中心介绍了“网办大厅”的双预告转本登记的流程、收件、费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探讨。登记科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

    钟建华指出了各部门在2020年登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一些问题,从缩短工作时限、提高案件正确率、加快推进网办建设、增强群众满意度等方面部署了2021年的登记工作。(张翔 登记科)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