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到文星楼社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日期:2021-01-21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到文星楼社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1月1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主任蔡敏、中心专职党委副书记龙爱华(中心驻文星楼社区工作组第一书记)一行9人到文星楼社区开展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了油、米等生活物资,并提前向社区居民致以节日的问候。

       蔡敏一行走进居民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和身体状况,并特别提醒老人们在寒冷季节要注意身体及出行安全。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和情怀,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身边,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温暖。(高险峰)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