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上门服务暖人心 高效登记解民忧
    日期:2020-11-23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上门服务暖人心 高效登记解民忧

    “感谢你们高效和热忱的便民服务,为不动产登记中心点赞!”市民李先生将一封感谢信交到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负责人李丽手中。

    “这些是我们应该做的,你们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李丽同志说。

    11月13日,李先生来到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服务大厅,咨询由于父亲身患重疾不能前来,如何办理不动产析产登记手续。服务大厅导询人员按“首问负责制”要求,全程陪同李先生完成了测绘、权调等前期工作,之后迅速将办证情况反馈给办事处领导。办事处负责人李丽当即安排杨小荣、朱登道两名工作人员为其提供上门服务。

    两位同志来到李先生家中,耐心地指导行动不便的老人一步一步履行完析产登记签字手续。老人激动的说:“这么忙的工作,这么远的路程,你们能来,还这么耐心细致,我虽然生着病,但心里暖暖的。”随即要其儿子一定要当面去向办事处领导替自己表达感谢之意。

    随后,李先生陪同母亲来到办事处服务大厅,当天领到了不动产权证。(朱登道 荆州办事处)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