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沈学军到荆州调研 不动产登记工作
    日期:2020-10-19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沈学军到荆州调研

    不动产登记工作

        

    10月15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学军、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邬晓波一行到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主任蔡敏汇报了荆州市“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和三权登记工作情况。 “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目前已推出抵押权登记、抵押注销登记、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及预购商品房预抵押登记等多个业务类型,不到0.5小时就可完成登记,发放电子不动产登记证明,实现了不动产登记“不见面”。中心工作人员向调研组演示操作了 “网办大厅”平台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全流程。

    沈学军充分肯定了荆州市不动产登记“网办大厅”建设工作。他指出,荆州市“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建设中领导高度重视,部门紧密配合,宣传及时到位,多功能协同有亮点,市县一体有特色。

    沈学军要求,一是要继续完善网办大厅登记功能,增加网办业务类型,提高网办登记业务质量;二是要做好企业和群众对网办工作体验的评估和回访;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让不动产网办实效深入人心。(付蓉 档案馆)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