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日期:2020-09-29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9月25日下午,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荆州清风》第八期和省、市纪委监委拍摄的《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警醒》。

    《荆州清风》指出了部分单位工作人员玩忽职守、纪律意识不强、学校办公室面积超标等问题;《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从典型案例入手通过涉案人员讲述了踏入贪腐犯罪深渊的轨迹和心理变化,贪腐乱权给组织和人民带来的巨大危害剖析了公职人员扭曲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是他们堕落的共同根源;《警醒》讲述了我们身边熟悉的人,揭露其违纪违法事实,剖析其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这次警示教育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慑,警醒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以德修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再次提出了党员干部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的具体要求。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展开了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国家公职人员的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时刻保持对权力的敬畏之心,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增强服务意识,认真严谨工作。(周桥 纪检监察室)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