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通 告
    日期:2020-09-21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通  告

     

    为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贯彻落实市政府营商办指示精神,根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税务局、市住建局、市公积金中心、中国银保监会荆州监管分局制定的协同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工作方案,市不动产中心决定于2020年10月9日起,将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预购商品房抵押预告登记、不动产抵押权登记(含首次、变更及注销)全部迁入“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大厅”线上办理。前述业务登记完成后统一颁发不动产登记电子证明,纸质版《不动产登记证明》不再发放。

    荆州区庄王大道 “绿地铭创”7楼荆州区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荆州办事处办事大厅、沙市区北湖路28号不动产沙市办事处办事大厅、开发区豉湖路50号开发区管委会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开发区办事处办事大厅不再受理上述业务类型的登记申请事项。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2020年9月21日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