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以案肃纪传阅《警示录》
    日期:2020-09-08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以案肃纪传阅《警示录》

     

    为发挥好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的作用,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员干部认真阅读了市纪委监委编写的《警示录》。

      《警示录》在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查处的案件中,精心选取八个有代表性和典型性的案例,案例从涉案人员个人基本情况、违纪违法事实、纪律处分及刑事处罚、忏悔书摘录、警示与点评五个方面入手,对涉案人员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心理路程及原因教训进行了深入剖析总结,既反映了案件发生的过程和特点,又深入剖析根源,点评精准,具有很强的警示性和教育性,是一本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很好的教材。

    阅读《警示录》意在提醒党员干部自觉把政治建设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防线。

    为确保阅读全覆盖和警示教育效果,中心纪委制定了传阅方案,要求副科以上及支部委员分期分批参加传阅学习,学习结束后由阅读人在《警示录》最后一页亲笔填写“阅后回执单”,接受中心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周桥 纪检监察室)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