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 警示教育和廉政提醒大会
    日期:2020-09-02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

    警示教育和廉政提醒大会

     

    为落实市局党组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纪法意识, 8月31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和廉政提醒大会。大会由中心党委委员、专职党委副书记龙爱华主持,中心副科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习了《中共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对这次活动作了工作安排。

    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勇作了以《遵规守纪树形象 创一流营商环境》为题的警示教育讲话。从讲政治规矩,守组织纪律,细算明白账;抓工作作风,为群众服务,争当“店小二”;保持清正廉洁,抵制不良风气,做实日常监督三个方面,结合中心的实际工作、不良现象和查处违纪案例,告诫大家违反“六大纪律”的严重性,同时对中心下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安排。

    市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蔡敏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宗旨观念,提高为民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纪律约束,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腿;加强责任意识,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身边的人。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两个责任,做到廉洁自律,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改善、优化荆州市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周桥 纪检监察室)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