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服务进高墙 温情暖人心
    日期:2020-08-20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服务进高墙  温情暖人心

     

    7月2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两位工作人员驱车赶赴江陵县看守所,将服务延伸进高墙内,为特殊人员提供上门服务。

      “我有一个不情之请,不知你们能否帮我们一个忙,我和丈夫赵某于2017年在联投国际城共同按揭购买了一套商品房,但现在他被羁押在看守所,家里主要的经济来源断了,现急需出售不动产,但不能到现场办理转移手续,你们能不能帮我们想个办法?” 7月1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接到一位梁姓女士特殊的电话。

    因该商品房仅办理了按揭手续,需先办理双预告转本及抵押权注销登记,才能办理转移登记手续,此事项涉及三个登记类型。了解这一特殊情况后,荆州办事处决定为其开启绿色通道,同时提供上门服务和容缺受理,安排专人与看守所沟通协调,在得到看守所允许后,工作人员于7月2日赶赴江陵县看守所。按照看守所防疫相关规定,疫情期间无关人员不得与当事人接触,在看守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最终顺利完成了三个登记类型的签字、按手印等相关手续。

    当工作人员离开时,梁女士鞠躬致谢道:“要不是你们上门为我们现场服务解难题,像这样的特殊情况,我们真不知道何时才能把手续办完。”

    “这是我们不动产人应该做的,为你们服务是我们的职责,只要你们满意,我们就很欣慰。”这是荆州办事处成立以来工作人员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刘堃  荆州办事处)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