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获评“优秀窗口”
    日期:2020-08-12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获评“优秀窗口”

     

    今年7月,荆州区政务服务与大数据管理局通过日常巡查、监督管理等方式对荆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进行评比,于8月4日通报了7月窗口服务工作考核情况,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被评为“优秀窗口”,办事处工作人员姜元、董随、姚春玲等三人被评为“优秀个人”。

    上半年,荆州办事处严格执行年初制定的《荆州办事处服务大厅窗口及工作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和《荆州办事处绩效考核方案(试行)》,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和服务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获得了办事企业群众和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的一致好评。今年7月,荆州办事处共受理各类登记业务2570宗,发放不动产权证769本,不动产抵押证明776本,预告抵押证明321本。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办理登记54宗,按政策规定减免登记费6600元。为现役军人开通“绿色通道”即时办理商品房转移登记1宗。为企业群众提供上门服务3次,延时服务18次。

    下一步,荆州办事处将珍惜荣誉,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多出惠民之举,多办惠民之事,当好服务企业群众的“店小二”。(朱登道 荆州办事处)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