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
    日期:2020-07-18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

     

    根据《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方案》要求,6月28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派驻工作组进驻沙市区文星楼社区,对接该社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7月1日至7月5日,中心91名党员干部全部到所属社区完成下沉报到,领取《社区服务清单》,填写《任务认领卡》,认领了治安巡逻、清洁家园、人口普查、帮扶助困、楼栋包保、文明劝导等相关工作。

    中心派驻文星楼社区工作组依托“支部”“网格”模式,将文星楼社区报到党员干部分配到社区8个支部,编组到户,建立网格工作群,并合理制定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服务台帐表和“服务清单”。同时根据防汛救灾工作要求,设置党员先锋岗、突击队和预备队。

    近期,我市连遭多轮持续大暴雨,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巨大损失,中心下沉社区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参加社区江河防汛和排除内涝。中心派驻文星楼社区工作组身先士卒,深入防汛一线,带领党员干部开展长江大堤查险、排险,与群众一起协同作战;下沉社区党员积极主动勇挑重担,“逆行”到地势低洼处,值班值守、除杂清障、搬运沙袋、排除内涝,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中心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在防汛排涝抗灾攻坚战中起到了示范带头、一线引领作用,进一步巩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常态化,切实提升了党组织领导下的社区治理能力,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保证。(罗凌 人事科)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