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调研指导登记工作 聚力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0-07-15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局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调研指导登记工作 聚力优化营商环境

     

    7月1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黄健带领市自规局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深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调研会上,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委成员、副主任钟建华汇报了中心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相关工作。一是将登记工作流程整合为“申请受理、交费领证”两个环节。二是对手续齐全的小微企业即来即办,抵押注销、查封、更正、异议、换证等登记即时办结。三是非公证继承登记在公告期内即进入登记审核流程,公告期满便登簿发证。四是在“湖北政务服务网”和“鄂汇办”APP设立不动产登记服务专区,建立网办大厅, 6月底已经开始试运行。五是三个登记办证窗口之间打破区域界限,实行同城通办,群众可就近自行选择办证窗口。

    黄健指出,不动产登记工作是重要的民生事项,是政府政务服务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要以全力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为核心任务,梳理任务清单逐一完成各项工作。

    黄健强调,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要继续细化内部责任分工,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全面实现登记所需信息实时共享,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力争打造最优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李德刚 登记科)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