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启明调研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日期:2020-07-03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启明调研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6月30日下午,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启明一行3人到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调研考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调研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主任蔡敏汇报了贯彻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动员部署会精神的措施做法和不动产登记网办大厅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

    朱启明肯定了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建设网上办事大厅是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便民利企的重要举措,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维护荆州政务服务这面红旗,紧贴群众和企业的需求期盼,解决当前办证时限、材料精简等问题,稳步推进不动产登记网办大厅建设。

    朱启明要求,中心要加强与税务、住建、银行、水电气等部门间的数据共享、协同配合,做好与市政务“一次办好平台”的对接,通过数据共享、部门联动来实现“一网通办”和“不见面服务”,让群众通过手机,“零跑腿”就能办完不动产登记业务。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网办大厅建设工作,中心在推进过程中遇到困难,可及时向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组专班汇报解决。(付蓉 李德刚)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