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开展不动产抵押登记网办大厅培训会
    日期:2020-06-22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局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开展不动产抵押登记网办大厅培训会

     

    根据《自然资源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银保监会 关于协同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的意见》(自然资发〔2020〕83号)文件精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为落实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与湖北省银保监局荆州分局关于协同推进网办大厅的工作安排,于2020年6月18日下午组织网办大厅金融机构培训会,湖北银行、荆州农商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等六家银行的17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会上,中心登记科对线上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的办事时限、办理流程、办理范围、申报材料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技术人员对网办大厅的操作流程进行了介绍,各金融机构的工作人员对线上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有了初步了解,对下一步 “网办大厅”的正式运行夯实了基础。网办大厅成立后,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将延伸至各家金融机构,实现企业群众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不见面、零跑腿”。(张珂松 登记科)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