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密切部门配合 提升权调效率
    日期:2020-06-12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局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密切部门配合  提升权调效率

     

    为深入贯彻新《土地管理法》颁布实施,进一步优化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理顺权籍调查工作流程,6月5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专职党委副书记龙爱华同志带领中心权籍调查队工作人员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荆州区分局就不动产权调工作召开协调会。

    会上,双方就当前荆州区不动产登记权籍调查工作机制和流程进行了通报,对各自工作要点和存在问题进行归纳并交换了意见。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对如何利用地籍调查成果、有效衔接各个环节以及工作进度的把控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讨论并达成一定共识,对暂时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的双方表示将继续研讨,共同制定解决方案。

    此次协调会进一步加强了系统内部门间的权籍调查工作配合,缩短了工作时限,提高了办事效率,真正把方便群众落到实处。(邓军 权调队)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