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企业有困难 我们有行动
    日期:2020-04-29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企业有困难  我们有行动

     

    4月22日,荆州市先行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给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送来一封感谢信。信中感谢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在疫情特殊时期,以防控为大局,以便民利企为宗旨,以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

    据悉,该企业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举步维艰,急需一大笔流动资金盘活资产,保障企业经营运转。4月21日上午,企业负责人来到办事处咨询抵押事宜,因荆州区城北快速路建设征收了企业部分土地,需先办理不动产面积变更登记,才能办理抵押及顺位抵押登记手续,此事项涉及三个登记类型,走完全部流程,需要15个工作日。办事处负责人李丽当即决定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指定专人专岗,对接协调权调队荆州区窗口、市测绘院,办事处各业务科室紧密配合、无缝对接,原本需要15个工作日的业务,仅用半天办结,及时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刘堃 荆州办事处)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