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关于调整不动产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0-04-29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关于调整不动产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


    为做好疫情期间登记、防控工作,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自3月19日开展预约登记以来,多次优化登记流程,基本满足了企业群众的登记需求。为进一步提高登记效率,中心将窗口服务全面恢复到疫情前的工作状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5月6日起中心登记窗口正常受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同时开放线上预约渠道,预约登记予以优先办理。

    实体经济企业、军人、防疫医务人员办理不动产登记纳入“绿色通道”,即来即办。

    二、预约登记

    (一)微信预约:请先扫码(见下图)关注“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在“服务大厅→在线预约”栏目中进行预约申请。

    (二)政务网预约: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http://zwfw.hubei.gov.cn),注册帐号后即可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应业务。(在首页“主题集成服务/一事联办”栏目,选择“不动产登记”,再选择“荆州市”)。申请时需上传申请材料照片,待网上预审通过后,申请人携带身份证件和申请材料原件到中心当场核验,核验通过后立即发证。

    (三)预约开放时间为每天的8点至22点

     (四)预约注意事项

    1. 预约时请合理选择“受理单位”和“预约时间段”。

    2. 预约成功后,预约人携带身份证件和相关申请资料,凭预约短信回执优先办理。

    三、业务咨询电话

    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请携带身份证明、相关登记资料,如有疑问请拨打业务咨询电话。

    1.沙市办事处       咨询电话:8278222

    2.荆州办事处       咨询电话:4126808

    3.开发区办事处       咨询电话:8279965

    4.档案查询        咨询电话:8250821

    5.权籍调查        咨询电话:8257311

    四、开展业务联办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已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邮储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办理住房公积金和邮储银行抵押登记业务无需再到中心登记大厅,在网点签完抵押借款合同后即可申请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

    五、防控注意事项

    1.申请人请做好个人防护,必须佩戴口罩。

    2.申请人进入登记大厅请出示身份证、扫健康码或出示健康证明

    3.申请人应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4.自觉维护大厅环境,避免人员聚集,减少等待逗留时间,即办即走。

    5.未佩戴口罩、有发热症状、健康码为红色的,禁止进入登记大厅。

    六、其他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不动产登记服务如有调整,将另行通告。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2020年4月29日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