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通过档案工作规范管理省特级复查评审
    日期:2020-04-23 来源: 本站原创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通过档案工作规范管理省特级复查评审

     

    3月27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收到荆州市档案局关于档案2019年度目标管理等级的函,中心档案工作通过省特级复查。

    2019年12月19日,档案管理评审组组长、市档案馆副馆长张晏等4人组成的评审组,对中心档案馆工作规范管理省特级进行了复查考评。评审组听取了中心档案工作规范管理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实物陈列室及档案库房、查阅了各类不动产登记档案、电子档案及文书档案,严格按照新修订的《湖北省企业、科技事业单位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进行了考评,在组织机构、设施设备、业务建设、档案信息化、开发利用等五个方面逐条进行对照打分,形成了评审意见并进行了反馈,评审组对中心档案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今后,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档案法律法规宣传学习,提高档案管理意识,修订完善“三合一”制度,落实好“四参加”、“四同步”的要求;进一步夯实档案基业业务规范,加强林权登记等各门类业务材料的收集与归档;加强档案管理,确保档案实体与信息安全;加强信息化建设,尽快实现OA办公系统原生电子档案在线归档,打造数字化档案室建设,更好地为中心各项工作服务。(付蓉 档案馆)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