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理不动产登记的通知
    日期:2020-03-18 来源: 本站原创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理不动产登记的通知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做到疫情防控和不动产登记交易工作“两不误”,在落实落细上级相关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满足企业群众登记需求,现通知如下:

    一、服务方式

    经研究决定,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于2020年3月19日全面恢复不动产登记服务。在市政府正式解除疫情防控前,企业、群众需通过网络、电话、微信、现场等途径提出登记预约申请,开发企业批量业务需提前预约。

    市民在公积金中心或邮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时,可直接在上述单位的网点申请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无需再到中心登记服务大厅办理。

    二、预约途径

    (一)网上预约:

    登录 “湖北政务服务网”(http://zwfw.hubei.gov.cn),注册帐号后即可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应业务。(在首页“主题集成服务/一事联办”栏目,选择“不动产登记”,再选择“荆州市”)。网上预审通过后,申请人携带身份证件和申请材料原件到中心当场核验,核验通过后立即发证。

    (二)电话预约:

    1.沙市办事处      预约电话:8278222

    2.荆州办事处      预约电话:4126808

    3.开发区办事处    预约电话:8279965

    4.档案查询        预约电话:8250821

    5.权籍调查        预约电话:8257311

        (三) 微信预约:

    在中心的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大厅→在线预约”栏目中进行预约申请。

    三、办理程序:

    受理预约申请时应合理安排预约时间段,避免人员集中扎堆。预约成功后,预约人携带身份证件和相关申请资料,按照预约时间到窗口现场办理。工业企业纳入“绿色通道”,实行即来即办,当日办结。

    登记服务大厅内设置等候分流区,企业、群众排队有序进入,在等候区按预约顺序取号,由导询台工作人员依次引导到相关窗口办理。

    预约人须是不动产权利人,如实申报相关信息,并对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现场办理业务与预约业务不符的,不予办理。

    四、防控措施

        中心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定时对办公区域进行卫生保洁和消毒工作。预约申请登记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从指定大门进入,经体温检测正常,实名登记相关信息后方可办理相关业务。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2020年3月18日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