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同心协力抗疫情
    日期:2020-02-06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4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开发区办事处主任严国祥接荆州开发区管委会通知,率领办事处工作人员18人到跃进社区报到,接受社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统一指挥,参加为期9天的社区值守,时间从早晨7点至晚上9点。
           根据当地社区统一安排,每组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开展排查工作。他们主要负责在居民楼进出口值守,劝阻居民不要外出、戴好口罩;对进出不佩戴口罩、随处走动的少数居民积极劝导,耐心解释,贴心问候,直到他们理解并按照要求改正;遇到少数群众对防疫工作不配合不理解时,每位队员都是从容应对,耐心安抚群众情绪,有效化解可能发生的冲突与矛盾。通过电话排查、重点人员登记和消毒洒药多措并举,严防死守住宅区这道防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让每位员工切实体会到社区工作者的辛苦和不易,也感受了社区工作者的奉献与无私。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关键时刻我们要积极响应,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为社会尽绵薄之力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