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坚持严守纪律廉洁过节
    日期:2020-01-17 来源: 本站原创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坚持严守纪律廉洁过节

     

    2020年春节将至,按照局直属机关纪委《关于严明2020年度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的“十四严禁”要求,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纪委再次重申过节期间的纪律要求。

    中心各支部要认真履行“节日反腐”的主体责任,把节日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问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盯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突出问题,特别是用打“擦边球”、穿“隐形衣”等方式规避组织监督的“四风”隐形变异问题,针对性作出部署,安排落实到位。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积极发挥“头雁效应”,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作风建设抓紧抓实推向深入。干部职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自觉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检验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标尺。

    中心纪委将对单位节日期间纪律执行情况开展专项督促检查,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对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四风”问题突出的单位,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干部的责任,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周桥 纪检监察室)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