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市纪监委驻市局纪检监察组 调研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19-12-03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11月28日,市纪监委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勇带队来到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开展以“政治监督”为主题,调研中心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中心党委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勇从抓好廉政教育工作、开展专项活动、做好监督执纪工作三个方面汇报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中心党委委员、专职党委副书记龙爱华汇报了中心党建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市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蔡敏对中心的班子建设和中心党建学习、廉政教育及登记业务学习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并对中心纪检监察工作提了要求和建议。

    李志勇指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是为群众服务的窗口单位,每天工作忙、压力大、责任重、社会关注度高,还能够保持风清气正的氛围,是中心党委加强党的领导,狠抓廉政教育,为登记业务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

    最后,李志勇对中心的工作提了四点建议:一是学习抓提质,在学习上要提高质量,在学习的方式、方法上要有创新;二是纪律抓约束,抓纪律要抓出习惯,让每个人习惯在约束下工作、生活;三是制度抓执行,制度靠执行,执行好了才能落实到位;四是服务抓实事,要把学习的内容转化到实际的服务工作中,切实解决群众的难事。(周桥 纪检监察室)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