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坚守初心担使命 我为群众办件事
    日期:2019-11-26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坚守初心担使命  我为群众办件事

     

    根据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关于以“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为主要内容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 11月12日、13日、15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副主任孙海山带领中心档案馆馆长刘焜宇等人前往市新沙路小学、北三小和荆州区教育局进行座谈调研,着力推动一件民生实事落地落实。

    孙海山一行在调研中了解到教育局和学校需要在开学前大批量查询核对生源的不动产信息的需求后,孙海山向其介绍了中心的自助查询等便民服务举措,刘焜宇讲解了不动产档案查询工作流程,并建议学生家长和老师不用在每年开学前排队查询核对不动产登记信息,可以提前到中心档案馆查询,档案馆将安排专人接待查询,为校方及学生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付蓉 档案馆)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