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助力联点共建单位开展创建工作
    日期:2019-11-25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助力联点共建单位开展创建工作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和志愿服务工作要求,今年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多次到联点共建单位沙市农场北港分场指导工作,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助力北港分场创文工作更上一层楼。

    沙市农场北港分场成立于1997年,原有居住人口1583人,拆迁后居住人口486人,辖区总面积5385亩。自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中心与北港分场一起开展全方位、广覆盖的创文宣传活动,提高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购置垃圾桶和电动垃圾车,安排保洁员对辖区的企业垃圾堆放点、农户门前垃圾桶每天集中收储、转运。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彻底清理辖区卫生死角,使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为进一步发挥党建文化建设的导向、激励和凝聚作用,在北港分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西侧新建了一条文化长廊,通过一幅幅内容新颖、蕴含深远的图片,一句句警示格言、一条条先进理念,吸引着干部职工驻足观看,也警示着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带头履职担当。

    “十一”国庆节前,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联合北港分场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两个单位干部职工与农场居民群众欢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歌唱祖国。活动中,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还为分场困难群众赠送书包、文具、体育用品以及床上用品四件套等等,尽力帮助困难群众,把党的温暖传递到群众的心中。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今后将一如既往加强对北港分场创文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力创文明分场,为荆州创文出一份力。(李丽萍 开发区办事处)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