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19-10-28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10月25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金融机构、工业企业和群众代表等11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中心专职党委副书记龙爱华就中心不动产登记“一网覆盖、一窗受理、一次办好、一小时办结”主要工作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各位代表进行了汇报。

    受邀代表分别从优化流程、提效增速、提高服务水平、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蔡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不动产登记作风整治优化营商环境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不动产登记实际工作的行动指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人员管理和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进一步方便群众和企业,切实为人民谋幸福。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