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颁发太湖农场首张国有农用地使用权“身份证”
    日期:2019-10-08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颁发太湖农场首张国有农用地使用权“身份证”

     

    9月2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为荆州区太湖农场颁发第一本国有农用地使用权证书,这标志着太湖农场国有农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工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太湖农场国有农用地使用权登记发证为盘活农垦土地资源,实现资源变资产、资产变资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荆州办事处窗口“保姆式”服务点赞。”太湖农场负责人说。

    为顺利完成太湖农场国有农用地使用权登记确权工作,荆州办事处太湖窗口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查阅大量相关政策文件,做好受理登记的前期准备工作,指导太湖农场代理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同时开辟绿色通道,做到调查一宗,受理一宗,登记一宗,发证一宗,迅速完成了21宗国有农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肖新 荆州办事处)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