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走进庭审现场 接受警示教育
    日期:2019-09-29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走进庭审现场  接受警示教育

     

    9月16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勇组织25名干部职工到沙市区法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干部职工现场旁听了一场利用职务之便涉嫌骗取贷款资金案件的庭审过程。

    庭审中,控辩双方就案件事实证据进行了充分举证、质证和法庭辩论,被告人当庭表示认罪悔罪,该案将择日宣判。干部职工在庭审现场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了解到违法者付出的惨痛代价,以及被告人追悔莫及的忏悔心情。

    看到昔日的同事站在被告席上,这比任何警示教育都让人感到震撼和触动。干部职工深感应时刻以此为戒,遵守党纪国法,绝不为一点蝇头小利心存侥幸,更不能越雷池半步。

    中心纪委利用庭审旁听的零距离效应,要求中心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明白纪法没有情有可原,纪法不搞下不为例,以达到庭审一案,警示一片的教育效果。(周桥 纪检监察室)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