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激发内生动力 扎实开展职工培训
    日期:2019-09-04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8月23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人事科组织12名青年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一次职工培训活动,让青年职工激发内生动力,更好的融入中心工作。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反映中心创立伊始,克难奋进,为民利民的宣传记录片“不忘初心”,随后,中心人事科科长汪晓青结合视频内容给大家讲述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单位概况及组织架构;人事科副科长罗凌和舒娜,为大家细致解读编外人员管理方案、中心考勤管理和着装等管理制度;最后,大家共同学习纪检部门下发的廉政通报,用具体事例进行提醒教育。

    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勇要求,工作上要讲政治、守规矩,思想上要讲廉洁、比奉献;行为上要主动学习业务知识,遵守各种规章制度。

    通过半天培训,职工对中心的发展历程、历史沿革和总体情况都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岗位知识、专业技能的理解更加的透彻,对自身及单位的发展干劲更足,充满信心。(汪晓青 人事科)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