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荆州在全省率先实现不动产测绘成果与不动产登记系统无缝对接
    日期:2019-08-06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荆州在全省率先实现不动产测绘成果与不动产登记系统无缝对接

    729日,为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在全省率先实现不动产权籍调查系统与不动产登记系统无缝对接。

    此前,群众在办理不动产登记前,需要申请办理不动产权籍调查,完成权籍调查后,拿着制好的宗地图和房产图等权籍调查成果到登记窗口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现在,群众申请办理权籍调查业务后,不再需要在权籍调查窗口领取宗地图等权调成果权调成果由网络直接推送至登记系统,群众直接到登记窗口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对于宗地四至没有发生改变、房屋没有改、扩建和灭失的情况下,群众在办理不动产登记时,对资料齐全的不再进行重复测绘,可直接在取证窗口出图取证。(张恒  权调队)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