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以人民为中心 急群众之所急
    日期:2019-07-29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以人民为中心 急群众之所急

     

    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沙市办事处收到市民周莎送来的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称赞办事处工作人员“办事负责效率高、服务周到素质好”。

    624日上午830分,办事处工作人员发现一市民满脸焦急,于是主动上前询问,得知该市民周莎因为孩子上小学网上报名需要房产信息,现急于办理母亲不动产继承登记手续,而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只剩最后一天了。了解此情况后,办事处领导立即决定特事特办,为其开启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负责,陪同周莎办理各项手续,只用了短短半天的时间,在中午十二点多将不动产证交到周莎手中。

    一直以来,沙市办事处把群众的急事难事当作自己的事,“零懈怠”“马上办”的好做法早已蔚然成风,大家都坚信,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群众的掌声就会为你响起!(邓小文沙市办事处)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