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服务无止境 延伸高墙内
    日期:2019-07-10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服务无止境  延伸高墙内

     

    64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沙市办事处工作人员廖世俊等人驱车前往湖北省沙洋监狱为一位服刑人员上门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

    不久前,一位中年妇女来到沙市办事处咨询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当了解到办理转移手续所需的资料及登记流程后,她面露难色。细心的廖世俊看出了她的疑虑,经过一番询问后,她支支吾吾地说出,自己的丈夫在一个特殊的地方。

    “您的这种情况我能理解,但遵照不动产登记流程,转移登记需双方到场共同申请。”

    “我明白这件事情的确很特殊,我也是想看看有什么解决的办法?”这位妇女焦虑的望着廖世俊同志。“您稍等,我马上把您这种情况向我们领导汇报,尽力帮助您解决问题。”“太好了!你们真是我们办事群众的贴心人!”

      沙市办事处马上安排工作人员赶赴监狱提供上门服务,在相关人员的见证下廖世俊为这位特殊的服务对象办理了登记手续。那位服刑人员对廖世俊感激地连声道谢,并表态一定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回家!重新做人回报社会!(魏亚敏 沙市办事处)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