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继承先烈遗志 牢记初心使命
    日期:2019-07-08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继承先烈遗志   牢记初心使命

     

    615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权籍调查队荆州权调窗口干部职工20余人随荆州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赴红色教育基地九岭岗起义烈士陵园,开展“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在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鞠躬,寄托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沉痛悼念。随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领导详细讲解了九岭岗起义的光辉奋斗历程,宣读了活动致辞,并带领大家进行了集体宣誓。最后,大家一起瞻仰了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洗涤了心灵,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和集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使命,为不动产登记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刘  邓军)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