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集体廉政谈话提醒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日期:2018-07-30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集体廉政谈话提醒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7月27日,骄阳似火,在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六楼会议室,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蔡敏给中心副科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二级单位中层干部共65人上了堂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必修课”,要求每位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廉洁自律,以上率下,勇于担当,敢于干事,形成“头雁效应”,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会上,蔡敏同志切合实际,列举中心的实际现象,教育党员干部一定要讲政治守规矩,树立核心意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要求真务实,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要从严要求自己,坚持警钟长鸣、自警自醒。

    通过开展谈话提醒,倒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接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筑严思想政治防线,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为人民服务上,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不动产登记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周桥 纪检监察室)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