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开设“马上办”专窗 不动产登记再提速
    日期:2018-07-18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没有想到40分钟就拿到了不动产权证,登记中心的办事效率太高了,我很满意。” 79日上午,荆州区市民唐先生来到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办理商品房转移登记手续,成为荆州办事处开设“马上办”窗口后的第一位办证人。

    ‘马上办’举措5月下旬在沙市办事处先行试点一个月后,我办事处专门设立了“马上办”的受理审核岗,同时加强窗口服务力量,抽调业务骨干专职负责办理‘马上办’登记业务,将原来需要57个工作日办结的部分登记业务缩减到2小时内办结。”荆州办事处主任李兵介绍说。

    7月初,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和荆州开发区办事处开始对“购买商品房”和“期房转现房”两种不动产登记业务实行“马上办”,这也标志着荆州市中心城区全域实现了部分不动产登记业务 “马上办”。(刘堃 荆州办事处)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