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18-07-18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7月13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国土资源工作安排部署,总结2018年的上半年工作,表彰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部署和安排2018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中心机关支部等2个优秀党支部、张珂松等1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李亮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上,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主任蔡敏同志作了题为《不负殷切期望,凸显担当作为,不动产登记交易奏响新时代的强音》的不动产登记工作报告。报告明确了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指导思想和重点工作部署:一是一盘棋统筹推进“三突出”。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一盘棋统筹谋划,突出工作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监督检查力度,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融入不动产登记业务建设之中。二是一主题深入推进“三加速”。紧紧围绕市政府“一次办好”的主题,深化“放管服”改革,加速推进“马上办”、“互联网+不动产”深度融合、整合存量不动产登记数据,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水平。三是一把尺衡量服务“三真心”。不动产登记工作群众满不满意是衡量我们服务质量和水平的一把尺,我们必须以真心践行服务、真心化访攻坚、真心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竭诚做到各项工作真正为民服务、惠及民生。

    杨琨、张恒、张翔、张华等4名先进代表分别就党建工作经验和先进事迹作了发言。(雷光祥)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