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市不动产中心召开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整改督办会
    日期:2018-07-12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7月2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整改督办会。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钟建华主持,中心各科室、队、馆、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整改工作是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精神的现实体现,是落实 “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要求的具体行动。会上,钟建华同志传达了省国土资源厅沈学军副厅长在全省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本次专项整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必要性和现实意义;要保持清醒认识,全面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明确任务,确保作风转变和登记工作完善规范取得实效。

    本次督办会通报了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确立了组织领导,制定了详细的整改内容和措施。 (李德刚 登记科)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