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化解不动产登记纠纷 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日期:2018-07-06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主任蔡敏积极主动与信访群众沟通,深入了解群众诉求,尽力为群众解疑释惑,妥善化解了一起因不动产继承登记引起的信访案件。

    今年6月,市国土资源局先后下发《关于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和信访积案化解深度攻坚工作的通知》和《关于2018年领导包案化解信访事项的通知》。不动产登记作为信访事项的多发领域,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将《通知》中19个涉及不动产登记的领导包案信访事项进行责任再分解,确定协助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成立了19个小组与市局专班对接,并明确相关工作要求。(李亮权属调处科)

    1.jpg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