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严守纪律 警钟长鸣
    日期:2018-05-14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严守纪律  警钟长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11日下午,荆州办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与荆州区政务服务中心一起前往荆州江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狱警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江北监狱的监区,实地了解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学习和改造情况,也目睹了高墙的森严、铁窗的冰冷,对身陷囹圄的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在监区宿舍大厅,监狱干警围绕犯罪人员入狱前后的身体健康、人身自由、经济状况、社会地位、个人尊严、家庭关系、亲友关系、后续影响等八个方面的对比,深刻剖析了犯罪人员走上犯罪道路的心路历程及入狱前后的心理落差。随后,参观人员听取了一位服刑人员痛心疾首的倾述,他有过辉煌的过去,因为放松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放弃了正确的理想信念,经受不住金钱与利益的诱惑,一念之差走向犯罪,葬送了自己的前程,也给亲人带来了不幸。高墙内外的巨大反差和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给所有在场的人员上了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直观、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让人深受触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用廉洁自律的先进模范激励自己,用违法乱纪的反面教材警示自己,切实做到增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不动产登记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荆州办事处)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