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中心参选“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示范窗口”创建
    日期:2018-03-30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近日,国土资源部国土资厅发【2018】7号文发文公布了一批全国各地推荐的“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创建单位名单。经过去年湖北省国土资源厅的严格检查和评选,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榜上有名,排名居前。

    2018年,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将充分发挥创建活动的平台、抓手作用,精准对标,补齐短板,用心打造特色、凸显亮点。在省厅、市委、市政府和市局的大力支持下,按照国务院 “放管服”改革要求,全面落实“一窗受理、一网覆盖、一次办好”,进一步优化登记流程、精简办理环节、整合登记资料、压缩办理时间,强化服务意识、夯实工作基础,切实提质增效、便民利民,积极探索不动产登记管理新路径。(雷光祥)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