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视频会
    日期:2017-12-25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12月22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新时代 新要求 新思想 新征程——学习领会党的十 九大精神宣讲视频会》。宣讲人马敏系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湖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他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生动的讲解。
     

         通过收看宣讲视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人事科 罗凌)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